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沙巴之旅 - 市中心篇


沙巴Kota Kinabalu,
她的巴刹,
有很多档都是由宾仔开的。
卖很多咸鱼海味。

卖很多沙巴道地零食。

卖很多海鲜。
卖很多本土纪念品。

有一种沙巴水果挺特别的。
我们在那边就已经吃了三四粒,
味道很象Cempedak。

走下走下累了还可以喝椰水呢!

除了我妈妈买了很多咸鱼海味燕窝,
我自己也买了几样纪念品。

锁匙圈,
增加自己的Collection。

自己很喜欢的椰树装饰品,
希望收到的那个朋友也会喜欢吧。

笔筒,
觉得很适合一个朋友。

每当我旅行时,
所走的路,
可以抵挡我半年的路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