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October 12, 2009

说好的幸福呢


曾经,
我们一起在那草原上奔跑,
追逐只属于我俩的幸福。
我们都说好了,
无论天晴,
抑或雨天,
我们都要手牵手,
一起漫游,
一起淋雨,
这是我们说好的幸福。
只是,
曾几何时,
在你的幸福相簿里,
多了一个陌生的影子。
而我,
只能躲在角落,
看着你和他,
把幸福照片一张一张贴在属于我俩的相簿里,
仿佛我是不小心闯进来的陌生人。
回忆里的音乐盒,
原来已经停播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周杰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