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男人是衰人


今天,
有人和我讨论男人是如何的
这形容词是出自那个人的口中,
我没说过男人是衰的哦。

追你时,
他会亲手做一个蛋糕来骗你。
当你落踏上钓了后,
他就会买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你。

那时你就会问:
为什么不是亲手做的?
这时他就会答:
哦,Secret Recipe的比较好吃!
再多几年,
可能由Secret Recipe降级到普通蛋糕店的蛋糕,

或者是街边的鸡蛋糕!

再再多几年,
他就会叫你自己做蛋糕了!

告诉我男人是衰人的这的好人,
还是一个男子呢,
而他,
就是那个当初亲手做蛋糕给他女朋友的衰人。
哪哪,
我没指名是谁哦,
不要对号入座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 Jack!

Ellycia said...

我冇甘讲啊!
我冇将Jack系衰人啊.

Anonymous said...

可能有人比ah jack还要衰!!

Ellycia said...

大家吾好对号入座。

Anonymous said...

是你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