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擦肩而过

读书年代,
无论是真心抑或是纯粹好奇,
一定有仰慕过某些人吧。
毕业后,
也许你们已经没有联络,
也许你们已经各自精彩。
你决不会想到某一天你可能会遇见彼此。
当你们碰巧在街上相遇时,
可能你觉得他很面熟,
脑袋开始翻找模糊的相簿。
当回忆慢慢浮起时,
你们可能会彼此微微笑然后就擦肩而过了。
可是,
如果当时你的状态不是很好,
比如Facial之后那猪头炳样,
这时,
我选择,
低头,
转身,
闪人!
心里还默默念着:
你睇我吾到,
你睇我吾到,
你睇我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