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August 21, 2009

爱与诚


如果我死后暹罗王允许我能再投胎成人,
我希望下辈子我们的角色能对调,
我要成为被你喜欢的那个她,
而不是成为喜欢你的那个我。
可是,
我德行没那么好,
也许暹罗王只允许我投胎成畜牲。
那我希望我是一只狗,
一只会被你宠爱,
却很高傲的吉娃娃。

别再做情人,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
古巨基

2 comments:

Jim said...

暹罗王 is the king of Siam la...
kakakaka.. :p

Ellycia said...

写错字啦!
叻啦叻啦,
叻靓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