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August 7, 2009

孙悟空驾到


我公司隔壁的停车场。
据说是马骝山来的。
那些马骝很泰山的,
常常哦依哦,
从这辆车跳跳跳,
jump jump jump去另一辆车。
好运的话,
还能看到它们做爱做的事呢。
那天,
Lunch过后,
我终于有机会见识到泰山在哦依哦了。
一班马骝,
少说有20只,
从树上一跳,
就跳在一辆车上,
再Jump jump jump,
jump here jump there。
从MyVi jump 到 City,
再jump 到Saga...
看到我眼都大。
我的公司,
死猫多,
蕉皮多,
马骝也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