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珠光宝气加料结局

一句原来我训左甘耐啦,
就结局了,
心里难免会想:
我追了几个月的戏,
结局就是这样?
很多东西没交代呢.
所以我自己在这里写我喜欢的结局.
我希望:
1)窝可没有瞎, 他和小妹依然是好朋友.
2)SUNNY醒了,他一直照顾大妹直到CALVIN出牢,然后继续祝福他们.
3)TERRENCE和CONSTANCE两个有美好结局.
4)WIL和ELISE, 没有兴趣知道他们的结局.

MC则说:
希望DEREK没有死,
然后和SUNNY在一起双宿双栖!
少林寺的想法,
果然no three no four!
(MC最近剔光了头,但他不给我UPLOAD他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