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快乐

小时候,
我爸爸喜欢带我们几姐弟去黑风洞.


今天,
我们几个单身的钻石男女,
决定挑战黑风洞的270级梯级.
情人节去黑风洞哇??
单身的专利!
上去前的热身运动,

上了10多级的靓样,

还很精力充沛.
100级的留念.

开始喘气了.
我上我上我上上上!

终于挑战成功!

到顶了.
黑风洞里面,
其实是给印裔同胞拜拜的.

所谓进庙就要拜神,
我们进庙就搞搞震.

蹦蹦跳跳后,
又下梯级了.
很努力的下,
有人又喘又热,

有人乘机许下终身,

我与宝华在这情人节里,
携手共度黑风洞,
浪漫到....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