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牛年日记之一

新年前一个星期,
开始大扫除了.
房间的熊娃娃一年一度的净身.


啊牟弄饼.

今年成绩还不错.
和同事去IMBI PALACE吃收工酒.

然后再和朋友去SHANGHAI 10吃收工酒,

就收工大吉了.

除夕夜
去外婆家吃团圆饭.
开抬打麻将,
竟然给我吃出大三元大四喜.
PLAY PLAY ONLY,
所以没钱收.

年初一
HAPPY 牛也!

早上陪妈妈去民政党的团拜.
然后在外婆家恭喜发财一论后,
就去NEWAY过时间.
我们好象连续三年年初一下午都在NEWAY渡过.
晚上看了一套戏,
这套戏不值得RM12.50.

年初二
朋友在我家拜年后,
就去捞生了.
之后又去拜年到半夜.

年初三
开工大吉
以后也不要在年初三开工.

年初四
开工大吉

年初五
开工大吉

年初六
终于感觉是我真正的新年了.
看了一套很好看的戏
只是有点血腥.

年初七
又破了我保龄球的记录.
106分.
忘了拍照.
第一次去所谓的SAGA HILL喝茶.
据说是可以看到整个KL的喔.
可是我觉得那边的风景SO SO而已.

年初八
朋友提议去HO CHAK介绍的一个STEAMBOAT店.
100C在牛车水.
挺特别的,
坐在地上吃的,
好日本式.
有11种汤底任你选.
不同的粥,鱼头汤,肉骨茶汤.
我们吃了金枝玉叶套餐.
点了鱼头汤,肉骨茶汤,TOM YAM,药材汤.
吃起来普通而已.

年初九,
在家睡觉睡整天.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伤身又伤元气.
明天准备开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