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BURN

今天看了一套泰国惊栗片,
戏命:BURN
这套戏,
是讲述一个大集团用真人试药的故事。
是我觉得这几年来看得我最爽的一部惊栗片。
由于今天早上我7点多就起床,
所以下午两点多时,
我的眼睛是很累的。
但是我看这套戏时,
完场后我觉得精神饱满,
因为我看到睡着了。
看惊栗片可以看到睡觉,
厉害吗?
这套戏,
看到我真的很不耐烦,
拖长来做。
明明可以半分钟的SHOOT,
可以拉到5分钟。
拉长的画面重复又重复。
音乐又配到不好。
一昧的播那种自以为很恐怖的音乐,
可是剧情却闷到。。。。
恐怖音乐变催眠曲,
结果我睡得很好。
睡得很爽。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