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我的心好痛

要怪只能怪下雨我还出街。
要怪就怪我昨天SHOPPING得太兴奋了。

今天早上我爸爸看着我出门后,
当我驶出大路后,
后面那辆MERZ就一直HONT我。
前面的车走的慢我也没办法的。
车走才不够两分钟,
我的爸爸就打电话来
:“你的车好象爆胎了”
不是瓜?
爆胎?
下车一看,

够美了。
结果老豆载我上班下班。
钱包也呕了RM320换车轮。

这个故事的教训:
1) 下雨天不要走积水的地方,辗到铁钉的不知道。
2) 钱包有钱也不要SHOPPING先, 随时有意外的消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