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我的宝贝车

最近,
我为我的宝贝车多了几根白发。
CASE 1:
无端端中SAMAN,
还要在两个星期内就要还,
因为路税也到期了,
不然还不到路税。
然后又不能给妈妈知道。
所以只能趁拜六礼拜去还。
幸好有DISCOUNT,
RM150搞定。

CASE 2
昨晚和KEN G吃晚餐后,
去停车场拿车,
那个BRAKE LOCK竟然坏了。
开不到锁,
车也不能开。
弄了半小时,
就决定去找开锁佬。
结果那开锁佬说他不出门的。
还说我买便宜货容易坏。
我是用了RM180++买回来的。
然后他对KEN G说
“you are a man,
i lend u a saw,
u go and saw it.
it is an alloy and very easy to saw it,
i tink u can do it in 15 minutes"
结果,
一男一女,
男的拿着手踞,
女的拿着铁锤,
在BANGSAR VILLAGE里走来走去。
那个小小的SAW依然踞不断,
那个锤也锤不烂。
最后,
KEN G不知怎样用锁匙开到了。
当然,
最后,
那个锁也坏了。
整个开锁的工程,
用了1小时。
然后,
一男一女,
男的拿着手踞,
女的拿着铁锤,
又跑进BANGSAR VILLAGE还给人。
KEN G还说了一句:
“我很PAISEH,
以后不来BANGSAR VILLAGE了。”
我也是第一次去BANGSAR VILLAGE而已,
结果就发生这样的事了。
还报销了一个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