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妈妈的祖先

我爸爸妈妈这次去中国3个星期,
除了旅行,
还有顺便去探亲。
结果,
我妈就带回两本书

对了,
就是我外公的族谱。


里面有甘氏20多代的名字。
可是只是儿子和老婆的名字而已。
女儿是没放在族谱里的。
找下找下,
给我找到我外公外婆舅舅舅母表哥的名字。

除了有名字,
还写下你现在住哪里(定居马来西亚)

也写下你是谁谁的老婆,
谁谁谁的儿子。

原来我外公是第18代,
舅舅是19代,
表哥他们是第20代。
这些就是祖宗不懂第几代的照片。

想不到,
现在还有族谱这回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