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魔术杰伦降陆了!!

今天星期六早上,
可是745AM我就起身了。
因为,
当我想到今天我终于拿到我预购的<<魔杰座>>,
心情就超兴奋,
CD RAMA还未开门,
我已经到了。
11AM终于拿到<<魔杰座>>了!
一年一度的专辑。
老实说,
我文笔没子伦评论得那样好
终结就是,
整张专辑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就好象进入周杰伦的魔术世界里。
周杰伦的音乐,
依然无以伦比。

2008年,美索不達米亞的牧羊人,在浩瀚星空中,
又發現了一個全新的星座…【魔杰座】。
魔術杰倫 音樂無界 周杰倫 2008最新杰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