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October 31, 2008

Danke

去年10月,
当我还是个懵懵懂懂的社会新鲜人。
我第一份工就在AFG。
10月1号。
当我踏入18楼,
第一个遇到的同事,
就是你,
蔡建业。
我们还乘搭同一架lift呢。
那时我告诉你我是第一天来上班,
所以没有tag进门。
谁知,
你也忘了带tag。
我还记得这件事的哦。
后来我的位子就在你这个G的后面,
想一想,
我们还真有缘呢。
不过之后我们很少交流,
因为你的人比较串,
很少转过头和我谈天。
所以你给我第一个印象是
串!
之后我的师傅,
Swee heh走了后,
他就拜托你“照顾”我。
结果,
你就开始比较友善了。
而我就有事无事就转过头:
“Ken G, 这个要怎样?”
“Ken G,那个要怎样?”
然后我们就开始八卦啦,
开始唱歌啦,(还要衰到被老板当场抓到正)
开始斗嘴啦。
最后,
两个齐齐被老板放逐到“秘书”位。
背对背的生活,
就变成面对面的生活。
当然,
放逐的生活,
我们依然吵吵闹闹的工作,
依然哼哼艺艺的唱歌,
依然叽叽喳喳的吵架。
很快的,
今天是我last day了,
记得我不在的日子,
要多多想念我。
谢谢你过去一年教我的东西,
谢谢你会在我被人欺负时替我出一下头。
谢谢你给我快乐的一年。
谢谢你做了我的邻居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