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香港五传

去海洋公园咯。

我和ASHLEY两个敢敢死,
没有人带,
自己看地图搭地铁搭巴士去海洋公园玩。
海洋公园分成几个THEME。

THEME 1 海洋天地。

海洋天地里有一个海洋剧场,

就是还海豚海狮表演的。
看到那些海狮肥肥摇来摇去表演真的很可爱。
那些海豚也很灵活。
跳来跳去那样的。


太平洋天地,

其实就是海狮海狗住的地方。
因为他们游得太快了,
我只拍到一个在睡觉的海狮。


水母万花筒。

好象只有两种水母。
长的和圆的。


水母是没有颜色的,
所以整间水母馆是暗暗的,
然后有那些萤光灯一直变色,
那些水母也跟着变色咯。
你们看变色的过程。





终于知道为什么叫万花筒了,
因为那些水母在一筒筒的。




海洋馆,

在里面就是水族馆了。
有很多我不知到的大鱼小鱼颜色鱼鲨鱼。






THEME 2 绿野花园

七彩升空天地
里面有一个大气球可以升空,

整个场内就好象嘉年华会那样
还有杂技表演呢。



香港赛马会熊猫园。

里面有活泼可爱的乐乐,盈盈,
这两只熊猫很可爱很好动的。
不是吃就是玩。


安安,

安安的比较有母性,
很斯文,
吃东西也慢条斯理的。
佳佳,
就是中国在香港回归时送给香港的熊猫。



THEME 3 儿童乐园


里面有一个威威剧场,
就是两个小丑和几个吉祥物跳舞表演。

不是说很好看啦,
逗小孩子开心而已。

我们两个就这样走走晒晒就在里面逗留了6小时。
ASHLEY又不敢玩那些过山车的,
结果没人陪我玩我也不玩啦。
不过,
海洋公园,
我还是觉得很值得去。
门票就是208港币。
贵是贵了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