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香港六传

由于刚好是中秋节前夕,
我们有机会看舞火龙表演。
每年中秋节前三天,
在大坑就会有火龙盛会,

一去到那边,
吓到我,
那边人多到好象NEW YEAR COUNTDOWN那样,


有人还带买萤光棒呢。
结果矮D DOT的我,
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只能趁火龙游街时看到它的真面目。
原来所谓的火龙,
就是用麻绳弄成龙的形状,
然后整条龙点满香,
就是火龙了。
还算特别吧。
由于我太矮了,
照片就没有了,
VIDEO又太大,
UPLOAD不上来。
大家靠想象咯。

中秋节当晚,
维多利亚公园还有花灯看呢。
我就没机会看了,
就在早上的时候看那些还未亮灯的花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