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减肥,真辛苦

一早醒来,
脚已经不是我的脚。
学什么人去做STRETCHING?
下楼梯也要慢慢下。

事由是:
TRUE FITNESS 半年前一直有CALL我去他们的2 WEEK TRIAL PASS。
反正不用钱,
就去试试咯。
拉买WALLACE陪我壮烈牺牲。
之前,
TRISHA有拉我去CALIFORNIA。
以我的经验,
信用卡是不能带去。
因为,
我一定会忍不住签PACKAGE,
可是,
想不到,
那个WALLACE带那个CONSULTANT游花园。
游到人家已经迷路了。
不是很敢叫我们签了。
听到我想笑又不敢笑。
那个CONSULTANT还说我们是OBESE哇。
我OBESE?
有没有搞错?
WALLACE有OBESE还讲得通。
游完花园后,
TRAINER就带我去“玩”那些运动仪器了。
经过一个小时的运动,
经过那个TRAINER一直鼓励我说
:you can make it, ellycia。
结果,
sorry, i really cant make it。
投降了。
脚被拉到不行了。
那些健身的POSTURE,
有些好象生孩子那样,
脚开到大大。
有些好象大便那样扎马步。
有些好象打功夫那样,
脚提高高维持10秒。
要我死咩?
我想,
我还是做回OBESITY吧。
太激烈的运动还是不适合我。还是跳跳舞,
游游泳比较适合我。

继续脚痛手痛背后痛,
屁股也好象痛痛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