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我也不想这样

KEN G的前传

如果可以回到我们相遇的时间
我希望我们是擦身而过
没有邂逅没有开始
这样我的伤害已不是事实

当初的贪婪造就今天的陌生
我只想找一个靠岸
却想不到伤害你连连
只因我分不清谁才是避风港

我的承诺
抵不过我对他的责任
只好任性地把你当成路人甲
时间对我开了一个玩笑

很想继续做你的阳光 你的宝贝
却变成雨天里的阳光
一个迷蒙的假象
希望你找到你的太阳
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
希望你把我遗忘

看着你为我哭
我的心也在流泪
但也只能假装坚强对你说
我爱他不爱你
把心里的答案永远埋在深处
不让你知道

KEN G 的后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