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爱悄悄

爱悄悄 经过寂寞的洗脑
改嫁到另一个人怀抱
心草草 隐藏回忆的心跳
试着要把你忘掉


MY FM <<改嫁>>音乐剧场

当小中通过电话向他女朋友小艾求婚后,
为了要听到小艾亲口对他说:我愿意。
想也不想的冲过马路,
结果遇上车祸身亡了。
死了之后,
他一直停留在轮回的巴士站,
迟迟不肯上巴士。
为的就是每晚和小艾在梦里相会。
而深爱小中的小艾,
却以为一切只是梦而已。
但她也很满足。
就在某一晚,
小中终于知道要如何和小艾见面。
那就是跳下火车轨道被火车碾过,
灵魂就能回到人间了。
可是,
小中并不知道,
原来他要承受两年的皮肉扯裂之苦,
才能和小艾见面。
这两年,
他完全进不了小艾的梦,
而小艾却完全不知到小中去了哪里...

两年后,
小艾已经两年没梦到小中了。
她以为小中已离她而去,
所以她答应嫁给DAVID,
虽然她每天都很想念小中。
婚前3天,
小中回来了。
他知道小艾要结婚了,

[我们第一次见面,
是在大学迎新会的舞台上,
当时,
你在剧里是我的新娘,
当我掀起你的盖头,
我就想你成为我的真正的新娘]

但是,
他不想他们始终带着遗憾,
他很想在临走前,
听到小艾亲口对他说:
我愿意...

结局是如何?
明天MY FM 中午12点,
晚上10点重播。

爱悄悄 这样改嫁到终老
就是想你改也改不了
若被烫焦 大红蜡烛两头烧
让爱随风灭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