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ugust 10, 2008

鸡仔媒人

很难相信,
原来暗恋一个人可以长达7年。

一个偶然的机会下,
在大学认识我一个朋友心目中的白学公主。
当时心想怎么世界会小到这样可怜。
中学时,
我只从我这个朋友听过那公主的大名。
知道他喜欢这女子,
知道他害羞到不敢和这女子说话。
在大学里,
想不到他公主会住在我隔壁。
当时我还很鸡婆的HARDSALE我这位朋友。
不久前,
我才和我这位朋友联络上。
他告诉原来他还喜欢他的白雪公主。
吓了我一跳。
才发现他好长情。
可惜我用尽办法也找不到那公主的联络方法了。
当时我知道他很失望。
想不到今天他告诉我他终于在FRIENDSTER找到她了。
看得出他很高兴。
我也替他高兴啦。
他们现在只靠MSN联络。
只是,
男的找不到理由要见女的,
只好要摆我这朋友上抬,
见面也要拉我出来。
看你这样长情,
我就帮你一马啦。
祝你追女顺利啦。
到时我的媒人利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