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April 28, 2014

End 4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4月剩下5根手指也用不完了。
我也无需做无谓的挣扎吧,
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
我30岁前有清单的,
我的清单
好了,
今天就交成绩单吧。

第一项:
独自进戏院看戏。
完成!
《Enough Said》
剧情一点都不记得了,
只记得,
感觉ok,
我不会排斥一个人的电影。
壮举完成!

第二项:
独自出国旅行。
这个,
我算完成50%。
因为去Bali我可是独自睡了7个晚上哦。
独自的意思,
就是自己一个人,
睡一间房间,
或者一间villa哦。
所以,
壮举半完成!

第三项:
去倒数。
这项在去年的圣诞节,
我们4个坐在胡志明市的星巴克,
强逼自己清醒至凌晨12时倒数圣诞。
虽然人少少,
但是,
壮举完成!

第四项:
大家不要找,
第四项我没公布出来。
你已经替我完成了,
谢谢你替我解决一大烦恼。
壮举完成!

最后,
30岁的生日愿望,
就是那张照片。
你,
会替我实现的吧?
p/s:那建筑物的名称是Infinity Wedding Chap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