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pril 20, 2014

Mid 4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结束了8天7夜的巴厘之旅,
累之余,
也算休息了一个星期。
明天,
是时候回归工作了。

这星期,
把头发稍微修一修,
染一染。
理发师对我说,
你的白发地区扩散了。
唉,
我的白发滋生,
都不知是想太多,
还是岁月的痕迹。

这星期,
没有运动,
感觉肥肉开始放肆了。
果然,
新陈代谢慢了...

这星期,
这地球上,
都发生太多事了。
能继续呼吸看世界,
是很幸福的事,
所以,
我们每一天都要,
继续发掘开心的事。

这星期,
我想,
我是太想念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