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Mid 9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我偷拿了同事的电话,
传了I love you这三个字,
给他结婚了8,9年的老婆。
本来想为他们平淡的生活加入偶有的激情,
谁知,
他回家后用了两小时解释。
为何老夫老妻就不能把爱说出口呢?
嗯,
看来我平时不能这样酷,
老夫老妻太无味了

这星期,
无意中看到冲上云霄1,
看到Sam哥十年前的look。
嗯,
原来你以前觉得很型的人,
现在未必对你胃口。
如果现在给我重遇我的ex,
不知我还会觉得他靓仔?

这星期,
很多东西想,
想东想西。
想了很久,
依然原地踏步。

这星期,
马币兑换率依然很低。
我要旅行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