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细CA去Koh Samui之漏网之照

今天说说苏梅岛几张漏网之照。
这一张,
其实我觉得挺搞笑啦,
所以我post 了在FB,
朋友竟然说我股市跌了。
虽然,
我是nestle蓝筹股,
跌几角不用紧,
但是,
还是不要吓到人好。
话说,
照片是在我们回程时在ferry拍的,
当时的风大到我走路也有点不稳。
刚好,
我们回时也是太阳下山的时间。
又是追着太阳回家。

另一张,
话说,
我觉得这照片肥仔拍得很美,
因此我叫肥仔假跑步给我拍剪影。
谁知,
他的剪影很肥咯。
那肚腩...
(我依然不会拿这张照片下来的)
减肥啦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