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我的运动日记6

今天跑了5km。

那天和同事说起运动这一回事,
同事一直都很好奇我以前到底有多肥。
嗯,
今天就说说我运动历史吧!
刚毕业时,
当时还未25岁的我,
放工后,
还能夜市火锅唱k趴趴走,
当时年轻就是本钱。
踏入25岁,
却未能预知metabolism会急速下降,
周末就buffet趴趴吃。
结果,
S size衣服好像开始很紧了,
才察觉自己是时候运动了。
我运动了了四年,
第一年就是行山,
最近这两年多,
join了健身房,
由每次的1.5km,
慢慢到现在的5km。
这四年里,
减了3kg。
最近这一年体重没升也没跌,
是好事。

大家不要以为3kg很少,
对于人小小矮矮的我,
是很大的proportion的!
我今天就送大礼,
送上一张4年前的照片!
这张照片可以看得出,
那3kg,
就在我的手臂上,
圆脸上,
还有看不到的肚腩上。
所以,
体重永远是我的KPI。

p/s:原来我短发比较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