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pril 14, 2013

Mid 4月

又到碎碎念的时候了。

这星期,
重新爱上Chatime了,
她那新口味,
Cocoa Smoothie with Oreo很不错,
这星期已经是第二杯了。

这星期,
学校sem break,
所以我做工做得很开心。
可是快乐的日子很快过,
明天又开学了。

这星期,
周末在家啃书,
因为考试季节飘香了,
倒数两个月,
我就出监了。

这星期,
公布了大选日子,
面子墙上,
很多怕死你们投国阵的post,
好啦好啦,
政治的东西我不会谈,
我用心feel就好。
但我会投票就对了。

这星期,
公司很多人去旅行,
我也想有阳光沙滩,
我的A cup bikini躲在衣橱也够久了...

这星期,
过得比较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