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pril 7, 2013

我为周杰伦而疯狂

嗯,
20要到尾了,
这里要说说我20年华最疯狂的事。

2013年4月6日,
是《周杰伦摩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的首卖会。
为了要扑票,
我在开场前两个小时就去排队。
去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要排4个小时吧!
当抵达Sogo时,

看到有人在地上打地铺了,

就赶紧找龙尾咯。
那龙尾,

竟然从Sogo大门口转到Bandaraya LRT站。
哇唠,
我差不多30岁人了,
要这样对我咩?
还是第一次排队买票呢!
排队的时候可以做什么?
吃早餐,

读书,

拍照
(那样子残到不能再残)
到处去八,
和不认识的杰迷谈天。
天公还要很不作美的下雨,
结果我前面那20出的弟弟仔,
对我说:
做么我们买票要这样可怜的?
小弟弟,
姐姐不知道哦?
结果....
我排了7个小时!
哇,
20+岁不留白!

最后,
财散人安乐!
尽管有很多人非常不赞同我的散钱方法,
我觉得,
我把钱用在令自己开心的事情,
不好吗?
所以,
你们要说,
在我背后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