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pril 28, 2013

End 4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同事说我ang mo好看点。
朋友,
ang mo是有代价的,
我头发经不起染发风霜了,
让她休息休息吧!

这星期,
又开学了,
倒数日子开始了!
还剩4星期,
我就对上课的日子say sayonara!

这星期,
本来想追金枝欲孽2,
发现这套剧好像有点闷,
很艺术那样的?

这星期,
面子书墙上够闷的,
朋友说他只是开着自己的Profile,
要这样自恋咩?

这星期,
原来4月已经进入尾声了,
五月,
你可以走慢点吗?

这星期,
我Holiday Mood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