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August 21, 2012

一个人的午后

杨先生的工作,
是没有公共假期的。
所以,
虽然这4天是公假,
可是我很清闲的。

尤其是今天,
家里人全出游了。
我一早爬起床,
跑个5.5km,
流了整身汗排毒。
去喜爱的kopitiam吃个早餐喝个茶,
就回家当宅女。
我的宅女生活,
无非就是上上网,
睡个午觉,
看本书,
做家事。
一个人的午后,
就这样过了。

晚上,
找老朋友聚一聚,
说说是非,
讨论时事。
这里的时事
没有政治,
只有八卦。
然后又一天啦。

以前单身久了,
习惯独来独往。
现在,
有时会怀念宅女的生活。
有时有人觉得我拍拖拍得这样清闲,
还会投来一副可怜的目光,
嗯,
大家不知道我恨了这几天恨很久,
心里还默默祈祷,
希望当全家人都有节目,
我可以霸了整间屋子。
所以,
大家不要再可怜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