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2012吉隆坡国际书展

这11本书,
从书展败回来的。
每年我都会去这国际书展朝圣的,
今年逗留的时间比较短,
可是书的数量好像没有少。
而且,
我好像觉得,
买不够...

11本书中,
最期待的就是这一本,
相隔5年,
欧阳林又出书了!
读书时代,
就追看他在星洲里的文章,
再剩吃剩用存钱买他的书。
原因无他,
当时我的第一志愿是要当医生,
所以就看医生写的书咯。
最后医生就没做成啦,
书迷倒多了一个!
而且以前我还觉得欧阳林很靓仔呢!

假期还有3天,
希望我不会再去败多几本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