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ugust 5, 2012

啃书

在8月16号来临之前,
我能啃完这堆比细E还高的书吗?

之前拉一位朋友陪我买书时,
她很由衷地问我:
你买书不觉得很浪费钱吗?
不如把钱费在美容不是更好?
我听了,
很想大庭广众训她。
作为一个女人,
脑子里不好每天都是服装美容减肥吧?
增值自己不好吗?
可是,
彼此的价值观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最后还是选择了沉默。
有时,
沉默只是因为认清了彼此的机会,
不可能畅说欲言的机会。

话说回头,
这12本书,
如果我不看完,
我在8月16号如何能心安理得在书展添书?
又是闭关时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