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anuary 16, 2011

Tanjung Harapan @ Klang




很羡慕这对夫妇,
虽然他们安安静静的,
可是安静的携手到老,
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谢谢你每次陪我拿着相机走上走下,
委屈你每次要做我的模特儿。
你说你拍照不像我笑得那么自然,
可是相信我,
Practice make Perfect!!

2 comments:

窝乐斯 Wallace said...

ok嘛。。las屎个张好sweet。。幸福咯。。真登你开心。。嘿嘿

Ellycia said...

你想讲我样sweet叻...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