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尘归尘

今天工作时,
突然觉得,
我们奋斗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更好的退休生活?
为了买大屋坐靚车?
再想深一层,
人,
为了什么而活着?
我们出生时什么也没有,
长期的奋斗,
只为了大屋靚车,
和存款簿里的数目字。
可是尘归尘以后,
我们什么也带不走。
而那间屋和那辆车,
与银行里的钱,
好像与我这粒尘没什么关系了。
那,
人生几十年里,
我们最后得到的,
好像什么也没有。
那为什么我们不任性的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呢?
比如花毕储蓄去旅行?

我好像开始胡说八道了,
说归说,
明天我依然要工作....
所以大家还是当我发嗡风好了。
在这里又自恋自恋post下我的近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