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收工快乐

Memandangkan banyak kawan sudah balik kampung,
(不知道做么想用国语开头)
在这里先祝大家收工快乐。
当然,
我这打工KL妹还要工作到除夕。

coursemate的收工餐,
Sakae Sushi,
黄色的是我最爱的芒果哦。






Maybank的,

OCBC的,

EONbank的。
祝你们旅途愉快!

旧同事的捞生,
捞啊捞啊,
捞到风生水起。

肥仔的Lunch。


祝你步步高升。

至于KL gang的,
就新年见吧!

祝大家,
收工快乐。
也祝我收工顺利!

1 comment:

窝乐斯 Wallace said...

馬來話受我影響,哈哈哈~收工快樂,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