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August 7, 2010

我不是Gal Gal


我觉得,
从小到大,
我都不是一个婆婆妈妈的人。
顶多,
我是一个叽喳婆而已。

小学六年级,
我自己选自己要上的中学。
中四选科系,
我自己选了理科。
中六选班,
我自己选了生物课。
大学选科系,
我自己填了8个科系。
(虽然最后被政府踢走啦)

所以我觉得我自己是个性格独立的人。
虽然有时我会问亲友的意见。
只是,
决定权依然在于我。
也许,
从小我没有姐姐妹妹分享心事。
所以长大了,
我也习惯自己的难题自己决定。
因为,
上天给了一个复杂的大小脑给我们。
为什么我们不好好利用它呢?
我的选择未必是对的,
可是只有曾经跌倒的人,
才懂得爬起来继续向前走。

所以请不要叫我Gal Gal。
我个性并不Gal G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