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ugust 8, 2010

狗不犯我 我不犯狗


狗,
对于很多人来说,
是他们的宝贝。
所以有的人把自己的狗取名为
gal gal, boy boy, bebe, 女女,仔仔。
在这里,
我决不是要批评那些爱狗之人,
我自己怕狗,
但也喜欢看那些可爱的狗狗。
可爱的东西,
谁不喜欢?

可是,
你们的gal gal, boy boy, bebe, 女女,仔仔却很喜欢orchestra。
当有人经过时,
gal gal开始intro了,
之后隔几间的boy boy一起合唱。
然后隔几条街的bebe, 女女,仔仔一起大合唱!
到了chorus,
我们简直可以拍烂手掌了!
大佬,
我回家而已!
老娘我住在这里你们都不知在哪里喝奶!
当我爬进你们的家,
你们才交响乐也不迟吧?

交响乐也就算了,
最最最beh tahan的,
那些gal gal, boy boy, bebe, 女女,仔仔的妈咪爹地,
为什么让你们的gal gal, boy boy, bebe, 女女,仔仔随地大便?
平时在街上看到那些炸弹,
干了的还可以入眼。
那些新鲜滚热辣的。。。
哇佬!
为什么不像香港人日本人那样?
溜狗也把它们的炸弹包回家?
然后我家附近呢,
有些狗,
不会在自己家门拉屎。
这真的要感谢它的爹地妈咪有家教,
训练它跑去别人家门前拉屎!
还真的有这种事,
妈咪看着bebe在我家门口拉,
也没有出声。
然后她那bebe拉完后,
屁股都没擦,
就跑回自己的家!
哇佬!!
你的炸弹还是超级无极大坨!
那只bebe还定时定候出现在我家门前,
顶你啊?
结果,
我隔壁的邻居有天看到bebe berak in the process,
就大大声喝它,
结果bebe吓到大便也缩回去...

各位爹地妈咪,
狗虽然是动物,
但是你们也应该有责任教一教它们吧?
再次声明,
我并没有歧视狗,
我只是怕狗而已,
也顶不顺那些爹地妈咪的道德观念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