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是宅女

最近发现我很宅。
之前是为了细CA,
躲在家不出门,
只为了存钱。
所以戒戏院,
戒新衣,
戒新鞋。
戒下戒下,
惨了,
习惯了。
习惯了周末呆在家,
看书看连续剧睡觉。
想回以前。
以前读书时候,
我也是宅女一名呢!
放学后,
准时回家,
回家吃饭读书读书在读书。
周末也很少出街呢,
不,
好像是周末也没有出街呢。
那,
我到底几时开始不宅呢?
原来,
是认识你之后...

照片时借用某人的Samsung Galaxy,
果然不错。
心动ing...
心动就好了,
千万不要行动。
不然,
我会变成发霉宅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