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July 29, 2010

我爱故我在


最近在看着一本书,
陶晶莹的《我爱故我在》。
里面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章,
就是陶子引述她自然分挽的过程。
基本上,
陶子只用了寥寥几个字形容,
那就是痛,非常痛,超级痛!
但是我看了,
我也感觉到那死北痛的感觉,
看的我鸡皮疙瘩!
也想起我妈妈告诉我她生我时的过程。
是用了24小时,
我才顺利出来。
当时我妈妈一定是暗暗骂我,
死女包,
头做么要这样大?

大家如果和妈妈怄气时,
不妨想一想“痛”这个字。
因为无论是自然产抑或开刀产,
妈妈必然经过9个月的战战兢兢,
才安然把你生出来,
体验这世界的七彩!
因为怀孕,
除了那以nanometer来计算的精子,
女人最需要的,
是勇气。
一个可以为你遮风挡雨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