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ly 4, 2010

给你最后的礼物

想了很久,
还是决定把这Post上来,
诚实的面对自己。

这樽幸运星,
是我给你的最后一个生日礼物,
但没送出。
里面有大概700粒幸运星,
开了我三四晚通宵。
有时,
我也是典型的金牛座女孩,
会亲手制造一些惊喜...

分手后,
我们从未好好的相处过,
更别说好好的谈了。
因为我原谅不了你,
所以我们失联了。
那段时间其实很难熬,
面对朋友时,
我是笑的。
当我独处时,
我的眼神是空洞的。
直到我以为我能忘记你时,
当时你偶尔的关心,
我能冷漠的对待。
所以这几年我过得很好,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当另一个人出现时,
我才发现,
我从未好好的理清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直到你说我永远都会在你心的某一个角落...
我看了,
很心酸。
也知道,
如果我再不好好的面对自己的心,
我永远也走不出这阴天,
我永远只会关闭自己...
知道你现在很幸福,
原谅,
也许是我给你最后的礼物了。
我也会将你慢慢撤出我的心,
请别再找我了...

亲爱的朋友们,
请不用为我担心,
我没事...
明天你们依然会看到疯疯癫癫的E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曾经恨过他吗

Unknown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