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ly 25, 2010

艳阳天


话说外面晒到鬼那样,
有个友族同胞敲我家门。
“Saya datang untuk Banci”
这样晒的天气?
好咯,
由于工作需要,
我知道正确资料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很合作的和她站在艳阳下被查家宅。
短短5分钟,
我已经被晒得头晕晕了。
何况是她们?
揾食艰难啊。
顺便在这里我说一说我家的芒果树。
图片就是我家门前的芒果树。
光光了,
被砍得剩下树身而已,
原因她太茂盛了,
树脂多,
搞到车身被毁容了。
所以,
以后谁要吃我家的芒果,
只能靠回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