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une 29, 2010

KL Marathon 2010

由Standard Chartered举办的Run For One Marathon,
没想到我会参加叻?

我纯粹只是玩玩下性质,
参加了5km的。
早上8点开始,

想不到我用了50分钟跑完。
也许有人会笑我慢。
可是本来以为我会差不多90分钟才搞定的,
嘻嘻,
我比我想象中还长气,
虽然我现在累得像狗那样...

当天差不多10点,
当我们要离开时,
我才发现当时KL的天,
是很美的。
就抓起相机,
拍拍拍。
难得KL为我而封路,
我又难得在KL中心走路,
才发现,
原来KL的建筑物也很美的。
可是我PA差,
有些建筑物都不知是什么呢!
还是芬芬厉害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