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June 19, 2010

Ellycia's Toy Story

看了Toy Story 3后,
涌起了很多回忆。
回家后把自己的Toy翻出来,
决定和每一只Toy合照合照!
让我从年份介绍我每一只娃娃吧!
首先有大概我8,9岁时买的大熊娃娃,
这是我那时最大的娃娃,
那时妈妈很疼我哦。
然后,
差不多同时代的兔娃娃。
当时我常常和大熊小兔一起玩,
那时还有一个芭比娃娃的,
短头发的我,
当时很喜欢帮我的芭比绑马尾,
然后再和隔壁女孩的芭比一起逛街。
童年,
真的很无忧无虑。
后来芭比娃娃我长大后就送给表妹了。

然后五六年级时,
开始看言情小说,
什么岑凯伦啦,
琼瑶啦,
看得我天昏地暗的。
现在想起那些小说的情节,
也觉得骗小妹妹的。
那时娃娃慢慢开始摆美了,
六年级毕业时,
有个当时的好友,
送了这个枕头熊给我,
为什么我说它是枕头熊呢?
因为它可以变成枕头。
送我这娃娃的朋友,
当我们中学时她已经嫁人了。
她的儿女当时是叫我阿姨呢!
当时我常抗议,
我才20出头就叫我阿姨,
叫到我老了!
现在有很多年我们没联络了,
这娃娃却令我想起我们的童年。

然后我就上中学了,
中学时代,
简直是被言情小说荼毒思想,
还看得我梨花带雨呢。
所以没有新娃娃进门了。
小说倒是很多本。
中二时,
弟弟学校来了一批日本交流学生,
有个日本妹住在我家几天。
由于我们同年,
所以那时我们都很谈得来,
虽然有点鸡同鸭讲啦。
回国后,
她寄了一个天使熊给我。
很特别的天使,
有翅膀的,
我们通信了几年,
也就失联了。
如果我现在联络她,
不知她还记得我没有?

然后就是大学了。
这只黄熊是当时的生日礼物,
那时常常抱着它入睡,
恋爱的女孩都喜欢娃娃,
我也不例外...
然后有我们一起过圣诞的圣诞鹿,
也是我们最后一个娃娃。

之后就迷上蜡笔小新,
买了一个大头蜡笔小新。
这大小新很难洗,
所以我一年才洗一次,
下巴有点脏哦...
毕业时,
好友们都送我小新,
有中小新,
小新,
小小新。
还有一只毕业熊。


大合照
哈,
原来我的娃娃很壮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