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June 5, 2010

友力的某个点心店

很久没有拍照了,
今天早上运动完后,
我老豆竟然说去附近新开的吃点心..
@@
我的减肥计划...
结果我妈妈就带了自己的减肥普尔茶叶。

她说有减肥功效啦,
不知是真是假。
然后她就叫了一个kosong的猪肠粉,
目的很明显啦,
比较不肥...

冬菇卖

鱼蛋

虾饺

排骨
这个我觉得味道怪怪的。

奶油包
很难吃的奶油包,
奶油是奶油,
面粉是面粉,
两者分明,
两个都不好吃。

很丑的糯米鸡


由于印象不是很好,
我连店名都没记下,
不推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