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我决定...

想了一个星期,
终于决定了。
我不要新的太阳眼镜,
也不要iPod, iTouch, iPad, iPhone,
什么i也不要。
我就是要买另一样我更有兴趣的,
另一份更值得我买的。
只是,
这次要dik起心肝存钱。
半年,
给我半年的时间...
靓衫靓鞋,
你们给我滚开半年!
讲饮讲食,
半年后再见吧!

2 comments:

JC said...

wah what is that

Ellycia said...

dun 12 tell first. Wait for another half yr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