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有一个尖下巴

正所谓减肥难,
增肥易,
我用了差不多整个月的时间减了1kg,
却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增回1kg,
他奶奶的,
减了等于没有减。
所以今天一早就爬起床,
走山去也!
巧遇我的四姨,
结果我偷偷听到她和我妈妈说
(其实都不用偷听,
她们讲到几大声一下)
她说:
怀茵都比以前瘦了,
刚毕业做工时肥到那个眼睛都开不到
那个脸圆圆肥肥的!
???
我几时有肥到眼睛都开不到哦?
做么没有人告诉我的?
我一直以为我的下巴是尖的,
几时变成圆圆肥肥?
她说的怀茵是我吗?
结果一回家我就开电脑看回旧照片。
都找不到圆圆肥肥的陈怀茵。
毕业前几天
用了很大勇气post上来的照片,
觉得以前我很liong 很lut,
为什么那时我不觉得自己很liong很lut的?
觉得那时的自己瘦得不好看,
那时我拼命要增肥。

毕业三个月后...

还看到眼睛哦...

毕业一年后...
下巴还是尖的。

毕业一年三个月后...
是肥了一点,
但也不至于看不到眼睛瓜?

半年前...
也是我最肥的时候,
有圆圆咩?
我还看到眼睛喔。
所以我认为我四姨一定认错人了。
再不然我有一个圆圆肥肥,
脸肥到连眼睛都看不到的双胞胎姐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