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超级热的年初二

年初二的凌晨,
热!
超热!
超级热!!
热到我爬起床。
然后某人又在做赌神不得空应酬我。
(有赢大钱没有?)
所以我就烂下楼,
对着我的blog自言自语好了。
Blog啊blog,
你好吗?
Blog啊blog,
我没人陪,
你可以陪我半小时吗?
E漫游:(@,@)!!!

年初二,
我竟然呆在家看戏看了大半天。
好闲的新年,
谁叫我扮高斗,
别人约你看戏喝茶,
你没人陪就“略饭应”啦。
还要懒清高吊腊鸭推掉别人。
结果...
38婆:你的弟弟呢?
腊鸭:出去了
38婆:拍拖啊?
腊鸭:是瓜
38婆:你没有去拍拖的?
腊鸭:就是没有咯(关你X事?)
38婆:做么你这样失败的?
腊鸭:这不叫失败,这叫慢慢选。
38婆:上次那个都没有了,还不是失败咩?
哇唠!
我真的要打去OneFM喊“哇鼻打喊”!
鼻打喊鲁啊!!
我竟然沦落成失败??
可是我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女孩子,
妈妈从小教我对长辈要有礼貌,
所以我还可以继续煞熟狗头,
笑口誓誓对着你!
我也懒得对你说我的周先生远在台湾不得空应酬我,
不然我带他出来吓死你!
(很多臭鸡蛋向我丢来了)
呵呵,
是时候陪他的公公下棋了,
(鸡蛋糕也丢来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笑口常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