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May 30, 2009

Shanghai 10 @ Avenue K


在上海天吃过无数次了,
但都没有真正推荐。
这次就拍了些照片和大家分享分享。
扬枝金露,



SO FAR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扬枝金露。

主角呢,

就是瑶杵蟹王薄面,
这并不是普通的面,
这面可是薄薄可以看穿的。
就是所谓的晶莹剔透。


小吃就有肠粉,


和忘了名字的小吃。

这小吃的虾没有偷工的哦。

这次的医肚行动有好久没见的GIAP。

还八卦了很多呢,
好像回到以前38的日子。

3 comments:

Jim said...

oh.. go to shanghai ten, did'nt ask me too.. haiz... :(

Ken G said...

还好我还是那么的帅!!
这个上海天真得不错。。。
它也留了很多很多的回忆给我。。。
记得,去上海天,要想起我!!!

Ellycia said...

你帮你自己打广告?
我要受版权费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