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May 25, 2009

My Malaysia


你有多了解MALAYSIA呢?
我们从小就学会唱国歌,
背国家原则,
熟读国家历史,
什么PARAMESWARA,TAN CHENG LOK, TUN ABDUL RAZAK,
我们背得比自己父母的爱情史还清楚。
但,
这些都是为了应付考试而“爱国”的。
(至少我是酱啦)
前几天,
我做了一件我本人认为都算爱国的一件事。
日光日白,
SHOPPING后还要挽着一袋袋战利品环绕KLCC一圈,

享受马来西亚最高建筑物的新鲜空气。

之后,
顶着太阳,
再去感受感受我们马来西亚战士为国牺牲的热血情操。

TUGU NEGARA!!

大家,
是不是觉得我全身充满了马来西亚的热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