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May 4, 2009

八卦ing....

当四个死党兼姊妹坐在一起时会怎样呢?

有时,
我们会八卦八卦近况,
做工作做得怎样?
读书读得好吗?

和男朋友感情好吗?
最近有没有MARKET?
最近我看到一个BAG超美的

还八卦其他的等等等…
还要大声说大声笑!
今天我们聚在一起,
当然也不忘了八卦,
只是今天的话题竟然是结婚!
据说这个这个又结婚了,
(一定是给人搞大肚子)
那个那个又注册了。
(看不出她能酱快能结婚噢)
某某未来老公是医生呢!
(这样好命?)
当我们很不给面子,
说是说非的时候,难怪我们嫁不出
突然我想起有个人曾经冒出了一句:
我忽然很想当妈妈哦。
~
~
~
她还补充多一句:
人家搞大肚子才结婚,
也好过我们什么都没有啦!
~
~
~
也对哦!
嗨….
无端端谈什么结婚?
搞到我现在被老姑婆这朵乌云罩住了!

而那班男生,

只会干笑,
难怪他们还是王老五!
不过我还是认为,
明天依然是晴天。

1 comment:

wychi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